不要南瓜

杂食

       因为依靠着独孤九剑成功干翻了正道武林当上天龙教教主走上了人生巅峰,我又跑去复习了一遍笑傲江湖,然后我的画风就发生了某种诡异的变化……


       来客步履轻捷,双足落在地上几乎没有踏出声音。走得几步,便到了一堵看似空荡的石墙前,他伸手在墙上摸索了几下,喀拉一声,墙上已徐徐开出一个口来,大小便刚刚可容一人通过。身影一闪,那人鬼魅一般的身影已经没入这道暗门。石门内是一段长长的昏暗通道,两壁上只点了几支蜡烛,可勉强视物,再走下去,天光乍泄,却是豁然开朗。只闻得一阵芳香扑鼻,满目都是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竟然是个打理得极其精细的花园。


       东方未明其实长得极好,只是平日里刀光剑影里来去,死生尚且顾不得,便无心打理那皮相。更何况逍遥谷弟子向来都是人品武功俱佳,见过谷月轩和荆棘的容貌,东方未明相较之下也未出挑到哪里去。但如今他虽身陷囹圄,正道武林不敢少他吃穿,一番打扮起来,不像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邪教教主,反而更像是锦衣玉食的富家公子。

       傅剑寒见他只松松垮垮地披了一件外衣下床,趿了鞋,慢慢地踱到窗边,悄悄看那新绽的一支牡丹,神态竟是说不出的潇洒风流。

      


       以上两段是某个邪派未明的脑洞文里的,第一段分分钟就是东方不败的爱之小花园【bushi】,第二段根本就是练了辟邪剑法的林平之……我写的是什么鬼啊【摔

        东方教主我对不起你……


评论

热度(3)